120202 企业管理(管理学院)

创建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


120202 企业管理

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旨在培养精通经济与管理理论、熟悉管理实践,具有丰厚专业知识、理论应用能力强,国际化视野和本土智慧兼备,具备创新创业精神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毕业后适合到跨国公司、大中型企业、创业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亦可自主创业,或从事研究、咨询和教学工作。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梯队完整,教学和研究与国际接轨、与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需求接轨,在政产学研各领域有较好的声誉和影响力。近年来,承担大量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及政府部门、企业的咨询课题,为培养高水平拔尖管理人才提供了保障,毕业学生很受用人单位欢迎。

学  制:2.5年

研究方向:

01.(全日制)营销管理

02.(全日制)战略管理

03.(全日制)人力资源管理

04.(全日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05.(全日制)创新与创业管理

06.(全日制)知识产权管理

指导教师:

于晓宇教授、马君教授、孙继伟教授、李红教授、李燚教授、张昊民教授、范小军教授、唐豪教授、储雪俭教授。王珂副教授、王家宝副教授、仲维亚副教授、刘婷副教授、许科副教授、范丽先副教授、林英晖副教授、单娟副教授、赵先进副教授、赵红丹副教授、赵晓敏副教授、赵蕾副教授、胡晓龙副教授、厉杰副教授。万莉博士、王志良博士、朱晓霞博士、刘祯博士、贡小妹博士、李倩倩博士、张汀博士、殷哲博士、颜卉博士、魏轶华博士、薛奕曦博士、李姝婷博士、董学兵博士等。

招生人数:详见招生计划汇总表

考试科目:

1. 101思想政治理论

2. 201英语一

3. 303数学三

4. 826企业管理综合理论与知识

5. 复试科目:综合知识(战略管理、创业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备    注:

本专业在管理学院培养。





上一条:120202 企业管理(悉尼工商学院)

下一条:120201 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