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00 金融(悉尼工商学院)

创建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


025100 金融

悉尼工商学院是上海大学直属商学院,是一所教育部批准的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中外合作商学院。该硕士点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合理稳定的学术梯队,100%的导师具备博士学位,50%以上导师具备海外博士学位。每年毕业生就业率100%,80%同学进入金融行业,60%同学进入世界500强单位工作。就业方向主要有银行、证券、信托、资产管理等,部分同学选择继续深造或出国留学。

本学科以国际化金融人才作为培养特色,重点培养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公司金融以及宏观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通过金融学以及数量方法的理论与实践的系统学习,学生能够从事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投资银行、商业银行、信托保险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金融部门的工作。秉承悉尼工商学院的国际化、复合型和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具有在国内外的金融机构从事投资分析与风险管理、量化投资、基金管理、财务管理、信贷管理、宏观分析等复合型工作的能力。

在悉尼工商学院学习,学生不仅有机会和外国留学生同班上课,也有机会到海外名校进行交流,除获得上海大学的硕士学历和学位外,还有机会获得悉尼科技大学的金融硕士(MF)学位。
学  制:2年
研究方向:

  01.(全日制)数量金融
  02.(全日制)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
  03.(全日制)公司金融
  04.(全日制)商业银行运营管理
指导教师:
  朱杰副教授、李双副教授、李文宏副教授、计志英副教授、吴军副教授、龚玉婷副教授、王甄副教授、孙覃玥博士、侯克强博士、张倩博士、林文生博士、刘云啸博士、薛文骏博士、谢娅敏博士等多位导师。
招生人数:详见招生计划汇总表

考试科目:
  1. 101思想政治理论
  2. 204英语二
  3. 303数学三
  4. 431金融学综合
  5. 复试科目:投资学

备  注:
  1. 本专业在悉尼工商学院培养。
  2. 联系我们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研究生管理部
    地址:嘉定区城中路20号嘉定校区文德楼326室
    电话:(021)69982847
    电子信箱:silc_yjszs@163.com





上一条:​025400 国际商务

下一条:025100 金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