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上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公告

创建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实际情况和各学院、学科招生计划,现对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说明如下:

1、复试时间

我校复试开始时间安排在3月下旬,因各学院复试时间不同,待学院确定复试时间后另行发布,具体注意事项请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shu.edu.cn/)及各学院网站(https://yjszs.shu.edu.cn/lxwm/gxylxfs.htm)。

2、复试方式

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考生操作规程见《上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https://yjszs.shu.edu.cn/info/1004/5680.htm)。

3、加分材料提交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3月29日上午11:00前,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照片(正反面)、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2022年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加分申请承诺书(见附件)发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yzb@oa.sh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加分项目名称+考生编号+姓名。

4、上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请点击:

 https://gmis.shu.edu.cn/PHP/Pub/SS_Fengshuxian.php?Year=2022

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后续通知,调整心态,认真备考。

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附件

          2022年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加分申请承诺书.pdf

 





上一条:上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专业(2022-04-01更新)

下一条:上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