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近期安排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市教委与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有序推进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将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宜

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2020年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8: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shu.edu.cn/)查询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http://202.121.199.142:8080/CJCX/

成绩查询办法:考生登录以上网站,打开查询成绩页面,须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如忘记准考证号,系统内可查询找回)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具体事项如下:

(1)全国统考及联考科目成绩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查询成绩复核详细通知,详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即将公布》。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全部采取网上提交申请形式,其他复核方式一律不接受。具体如下:

a、申请复核时间:2020年2月27日9:00—229日16:00。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非此时间段申请不予接受。

b、申请复核方式:http://202.121.199.142/other/cjfc/

考生登录以上网站,须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后进入成绩复核系统,根据考试科目填写成绩申请复核原因与联系方式后提交。

c、成绩复核结果反馈:我校将于3月4日后通过成绩复核申请系统陆续公布复核结果。

3、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港澳台招生工作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后续安排。具体工作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事项

1、博士申请纸质材料邮寄提交时间已经延期,具体详见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告。

2、原定于2020年3月14日进行的上海大学博士生入学英语考试以及后续的博士申请考核面试将予以推迟,具体时间、考核形式及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安排。

请各位考生关注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shu.edu.cn/)及微信公众号“上海大学研招”发布的相关公告,及时了解最新安排。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箱联系,我们会及时回复。联系方式:yzb@oa.shu.edu.cn。

防控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备考,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上海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办理须知

下一条: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事宜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