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上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一、上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4月11日14时开始查询,考生可在报名网站进行查询。

二、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请务必于4月12日和13日9:00至16:00向研招办现场递送或者委托他人现场递送成绩复核申请表(下方下载),若外地考生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办理复查手续的可将填写好的成绩复核申请表传真至研招办。研招办不接受除上述方式外的其他成绩复核方式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

复查结果如有变动,将于4月17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无误则不再答复考生。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考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三、如忘记报名号,请点击下方图标左侧的“忘记找回”选项

   

四、研招办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6133763,021-66134020

传真:021-66132245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611室

后续复试工作和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线请关注本网站通知或咨询相关报考学院。

特别提醒:报考我校“申请-考核”制的考生,资格审查结果请与报考学院联系查询。

1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查询)

2《上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可以下载)

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上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上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注意事项及考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