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计划于7月4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邮寄地址为考生复试时自填地址,如需跟踪查询,请按照复试结束后考生本人带走的EMS单据的回执联单号通过邮政官网查询。

通讯地址为“自取” 或 “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或 “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8号”即上大南区 或 “延长路149号”的考生请凭本人(或代领人)有效证件于7月4日后到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611室研招办自行领取。

注:2018级硕博连读生录取通知书均为自取。 

 

联系电话:(021)66133763

 

其他说明:

未提供以下材料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将暂缓发放。

1.非定向生需提供材料如下:

应届生提供:政审表、人事档案(外校应届生档案可在新生报到前寄到我校,本校应届考生不调档案)、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往届生提供:政审表、人事档案

 

2.定向生需提供材料如下:

应届生提供:政审表、定向协议、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往届生提供:政审表、定向协议

 

未提供以上相关材料的考生按照以下方式领取通知书:

1.请在7月13日前(因学校7月14日开始放暑假)携带相关材料到研招办领取本人录取通知书。

2. 7月13日还未领取的可在研招办老师值班日(假期值班表请在研究生院官网上查询)或8月31日报到当天携带相关材料到研招办A楼611领取。

 
 
 
 
 
 
 


上海大学研招办

2018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上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放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海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查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