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创建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621日通过中国邮政EMS陆续寄出(预计25日前全部寄出),邮寄地址为考生复试时自填地址,如需跟踪查询,请按照复试结束后考生本人带走的EMS单据的回执联单号通过邮政官网查询。(博士通知书预计7月上旬寄出)

    

有如下情况的考生,录取通知书暂未发放,请尽快邮寄相关材料。  

  1、政审回函未到或不符合规范的考生  

  2、档案未到的往届考生  

 

通讯地址为“自取”或“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或“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8号”即上大南区或“延长路149号”的考生请凭本人(或代领人)有效证件于625日后到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611室研招办自行领取。  

联系电话:(02166133763

    

特此通知  

 

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务必进入下面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http://202.120.126.15/YJSDCWJ/SurveyLogin.aspx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相关材料下载  





上一条:上海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的优惠政策

下一条:关于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政审表收到情况查询及党组织关系转移、户籍迁移事项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