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下载调档函和邮寄政审表相关事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请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包括推免生)将下方调档函、政审表下载后彩色打印并按规定时间办理和邮寄(接收地址见附件2)。

特别提醒:

调档函:考生均须自行下载彩色打印,递交给本人档案所在部门办理调档。若档案转递部门确需调档函原件,请联系各学院办理邮寄事宜。全日制定向生、非全日制定向生无需邮寄档案。

调档函下载地址:请点击

注:上海大学本校本科毕业生考取本校研究生且档案在校的,须下载调档函并在档案馆网站远程登记,具体见档案馆通知https://dangan.shu.edu.cn/

政审表:考生均须自行下载彩色打印,按照政审表上要求办理,根据附件2中各录取学院接收地址按时邮寄返回。与中科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可使用联培院所的政审表。

档案和政审表均须按照我校要求时间节点办理,所有材料请务必使用EMS快递或机要的方式寄至我校,如对调档函、政审表填写有疑问请电话咨询下表中各院系材料接收人。

档案和政审表收到情况请于7月上旬登陆“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shu.edu.cn/)进行查询,查询端口另行通知。


附件:

1、  政审表.pdf

2、 各学院政审档案接收地址(更新版).pdf





上一条:上海大学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已结束)

下一条:上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