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计划于6月30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邮寄地址为拟录取新生在“录取通知书地址征集系统”确认后的地址,如未登录该系统确认,则邮寄地址默认为报名系统填写的通讯地址。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为“自取”或本校考生选择“自取”的请凭本人(或代领人)身份证件于7月1日后,到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611室研招办自行领取。

注:2019级硕博连读生录取通知书均为自取。

联系电话:(021)66133763


其他说明:

未提供以下材料的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将暂缓发放。

1. 政审回函未到或不符合规范的考生  

2. 档案未到的往届考生


未提供以下材料的博士新生,录取通知书将暂缓发放。

1. 非定向生需提供材料如下:

应届生提供:政审表、人事档案(外校应届生档案可在新生报到前寄到我校,本校应届考生不调档案)、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往届生提供:政审表、人事档案

2. 定向生需提供材料如下:

应届生提供:政审表、定向协议、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往届生提供:政审表、定向协议

未及时提供以上相关材料的考生按照以下方式领取通知书:

1. 请在7月12日前(因学校7月13日开始放暑假)携带相关材料到研招办领取本人录取通知书。

2. 7月12日以后尚未领取通知书的,可在研招办老师值班日(假期值班表请在研究生院官网上查询)或报到当天携带相关材料到研招办A楼611领取。


请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务必进入下面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http://202.120.126.15/YJSDCWJ/SurveyLogin.aspx



附件:

 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相关材料下载 

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624





上一条:关于上海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非英语专业研究生新生公共外语免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