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查询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登陆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拟录取结果。

拟录取往届考生在625日前(应届生630日前)须将所有录取材料办理好并邮寄到我校,以便我校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将录取数据上报教育部,若未按上述时间节点邮寄到材料影响录取,后果自负。  

1、非定向考生需提供材料:政审表、人事档案(外校应届生档案8月30日前寄到我校,本校应届考生不调档案)、应届生还需提供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学位证书复印件630日前邮寄或送到研招办)    

2、定向考生需提供材料:政审表、定向协议(定向生人事档案不需寄往上海大学)  

3、其他:我校将在新生入学报到时审查应届硕士生学位证书原件,如应届生未取得硕士学位证书的,即取消入学资格。  

 

:

1、政审表邮寄,请参考《关于2018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下载调档函和邮寄政审表相关事宜的通知》 。    

2、档案邮寄,调档函上均标有寄往地址,请考生仔细查看,按时寄往正确地址。    

3、定向协议邮寄,定向协议(一式三份)统一寄到研招办,由研招办盖章后,将两份协议汇同录取通知书一并邮寄给考生两份。  

4、档案及政审收到情况、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转迁请点击:    

http://gs.shu.edu.cn/ZSXX/ZSQuery.asp?ID=4

 

研招办地址:上海市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研招办A611 

邮编:200444

电话:021-66133763

                 

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6.20

 

 

 

===>点击进入查询是否拟录取





上一条:上海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下一条:上海大学2018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